谢谢露珠的科普!!!
为什么 一直停留在等待手机连接的界面呢??我所有步骤都按部就班的呀???:'(:'(:'(
erwerwerewr
xxxxxxxxxxxxxxxx
mark! Thank you so much
谢谢,学到了
我想下载看看,好吗
查看内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本帖最后由 fastboot 于 2018-1-23 22:13 编辑
file:///C:/Users/Administrator/Desktop/%E6%97%A0%E6%A0%87%E9%A2%98.png
一直在这个界面不动,是因为权限的问题吗file:///C:/Users/Administrator/Desktop/wrong.pngfile:///C:/Users/Administrator/Desktop/wrong.png?
file:///C:/Users/Administrator/Desktop/wrong.png
一直在这儿,是不是因为权限的问题